北北的鱼

爱生活 爱凯源

道是无情却有情【故事梗概】


设定:民国     王俊凯:少帅  王源:大帅

故事梗概:

1.王俊凯小时候捡到了王源,王源被王俊凯他爸送到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人手里。再见面的时候已经二十年之后了。
2.王俊凯他爸北方军区大帅莫名被杀,现场只有王源,并且王源把他爸的副手扣押了。
3.每个人都看准了北方军区这块肥肉,以王源为首的南方军区更是直接把办公基地搬到了北方。王俊凯特别生气特别恨王源,他觉得王源就是在报复。设计见到了王源并想办法让王源喜欢上他甘于屈居人下。王俊凯看着王源的样子每天都在心里嘲笑他。慢慢的他发现自己也开始为王源担心的时候特别痛苦,王俊凯找到了关押他爸副手的地方,从他口里确定了杀死他粑粑的就是王源。
4.然后他就装作爱上了别人,王源特别桑心。
5.最后他夺了王源的兵权,但是并没有杀死他。
6.副手联合其他表面上对大帅王俊凯忠心耿耿的人。向王俊凯施压让他杀了王源。王俊凯于心不忍非常纠结。这件事被王源得知,王源装作假死,离开了北方回了南方。
7.看着王源死了副手才露出真面目,他杀大帅的时候正好被王源看见。但是他也知道王俊凯绝对不会相信王源,便依计被捕。
8.他跟了大帅三十多年,早就把王俊凯身边的人全部都换成自己的人了。
9.副手认为自己终于大权到手的时候,王源带人杀了回来。
10.再次见到王俊凯,王源对他说

这乱世之中,我与你父亲都只想守护一个人。

屈居人下对我来说,不苦。
被你误解对我来说,不苦。
看你郁郁寡欢的想杀我,看你每天不开心很苦。

【笔给你们,请开始你们的表演,中秋快乐】

评论(1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