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的鱼

爱生活 爱凯源

我是你的小迷弟

网红王俊凯X小迷弟王源

王源最近白天黑夜的捧着手机,随时露出一脸痴汉的笑容。

小啊戳了戳身边的小八一说“我说你弟不是傻了吧”小八一淡定的瞥了一眼,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“他已经连续一星期这样了,不用理他。”

“这样.......不会近视眼吗?”小八一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,不是应该担心一个高中生的学习吗.......

“他最近迷恋上一个网红。”

“网红?”

“王俊凯”

王源一听王俊凯立马来了精神,抬起头四处看了看“哪呢,王俊凯在哪”

小八一给了他一个白眼,拉着小啊走了。

王源回了他一个白眼,这是情趣,这就是爱情,你们这种俗人是不会懂得。然后继续看着他的手机。

此时的王俊凯正在忙着办转学手续,从美国又重新回到重庆,有的先是不适应,不过相比于异国他乡当然故乡更为熟悉。

“王源,你快点给我滚去上学。”小八一把书包丢在他身上,一大早就抱着手机,早饭都没动过。

“马上马上,姐我能带手机吗?”说完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家彪悍的老姐。

小八一露出个微笑说“能啊”

“啊啊啊啊啊老姐我爱你”小八一按住想抱自己的人接着说“老年机给你放书包里了,快滚!”

说完抽走了他手里的手机塞了个包子,就被赶出了家门。王源不止一次的觉得上天欠他一个好姐姐。泄愤的咬了口包子。

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王源就背着一身生人勿进的气息走进了学校。

“吆吆吆源哥,好久不见啊!”小胖上来就勾住王源的脖子往学校里走。

“咱们学校又来了个帅哥,我说你的校草之位可能不保了。”

王源拉了拉校服,把他的手从自己身上拉了下来“小胖,一个暑假不见你就成真胖了。”

小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其实.......应该也还好吧。

“哎哎哎,源儿等等我,敌军情报我还没说呢,就是karry啊!”

“karry谁?”

“新来的同学呗,我跟你说......”

王源快步走进了班里,终于摆脱了胖子,长舒了一口气瘫在了椅子上。

“王源暑假怎么样”看着王源走进来,方倩的眼神就没离开过他,所有人都知道她喜欢他,只有他不知道,或者说不想知道。

“就那样”王源拉开书包,就看到了安静的诺基亚,就想起了王俊凯。

其实他认识王俊凯真的只是偶然,小表妹来自己家里做客,王源闲着没事看她的手机,看着她玩一个软件挺逗的,自己也下了个,一刷新就看到了王俊凯,点进去就无法自拔。王源从小到大都长的挺好看的,不过他觉得自己王俊凯完全不同,桃花眼小虎牙,好像单纯的给你放电......从此王源就无法自拔,每天嗷嗷嗷的和一群妹子舔屏。王源觉得自己快要完蛋了。

看着王源在自己面前出神方倩也不恼,站起来走到讲台上拍了拍手“大家准备去礼堂,开学典礼要开始了!”

走廊里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“源儿快点”王源一下子回神了,这个胖子。

胖子仗着自己的大脸坐到了王源身边,王源一脸嫌弃“你怎么来了”

胖子故作伤心的说“伦家这不是喜欢你吗,你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觊觎你身边的位置。”

“你可以滚了。”

“咳咳不闹了,一会karry会发言我来看看敌军情况。”

王源不再理他,开始闭目养神。他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觉得周围都安静了。熟悉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来,王源还没想到是谁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转学生karry,大家可以叫我王俊凯。”

王源脑子轰一声炸掉了,他睁开眼紧紧盯着台上的人,隔着屏幕那张熟悉的脸,一下出现在你面前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,王源完全不知道王俊凯说了什么,只是紧紧的盯着他。

他看着王俊凯下台,在位置上做好,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。

“王源”

“王源”胖子戳了戳他“你怎么了”

王源摇了摇头“没事。”

“走了走了,都结束了,人都要走没了。”

当王俊凯走过他身边的时候,王源觉得自己还是不淡定了,他下意识拉住王俊凯的手时,只有一种想去死的感觉。

胖子立马拦住了他“源儿,别打他,虽然他帅点,但是”

王源狠狠的瞥了身边的猪队友一眼“闭嘴,快滚。”

小胖摸了摸鼻子,还是不想走,但是被王源的眼神吓走了。

王俊凯摆了摆手,让自己的同伴先走。诺大的礼堂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。然后自己开始欣赏这个恼羞成怒的小孩,白皙的脸上带着红晕,连耳朵都慢慢的变成了红色,让他觉得很有趣。美中不足小孩一直低着头他看不见脸。

王源好像反应过来一样,立马收回了自己的手“不......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哦?”

王俊凯把手插进口袋里。等着王源说下一句话,小孩握了握手好像在给自己力量。

王源抬起头,一张放大的俊脸出现在眼前他又愣住了,这次不只是王源,王俊凯也有一瞬间的失神,他好像能理解王源为什么会突然抓住自己的手了。前几天有朋友告诉他,他一个朋友的弟弟特别喜欢他,吃饭都拿着手机,还发了一张图片给他看。王源光着脚,嘴里咬着一把勺子,皱着眉头看着手机,面前的饭一点都没动。至于为什么王俊凯记得这么清楚当然是因为这个小孩长得好看了。

妈妈说长得好看的孩子,就会被吃掉。王俊凯笑了笑,舔了舔自己的虎牙,打破了这份沉寂。

“以后,记得吃饭你太瘦了!”

王源一脸迷茫的看着他,王俊凯忍不住在他脑袋上揉了揉!手感不错

王源脸更红了。

“我叫王俊凯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王俊凯”说完王源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“我......我叫王源”

“源源?”

啊啊啊啊啊男神叫我名字了,和手机里的一样!之前他给王俊凯送礼物的时候,王俊凯就说谢谢源源。

王俊凯带着笑意看着眼前的小孩,他好像很喜欢出神。

经过王源的不懈努力,终于和王俊凯成了朋友加了QQ微信。拿着男神的QQ王源蹦蹦跳跳的走了,看着下楼的某人,王俊凯笑了笑。

这个小孩挺有趣的,每天在操场,自习室,餐厅装作和自己偶遇就算了,在厕所还偶遇,明明他们不是一个年级不在一个楼层。每次王俊凯都很想大笑的揉他脑袋,不过看着他连自己眼睛都不敢看的样子,王俊凯还是忍住了,别把他吓跑了,不然到时候哭的可就是自己了。

回家王源就加上了王俊凯,把他的备注改成了男神,刚改完王俊凯就发来了消息。

男神:到家了?

小朋友:嗯嗯,男神你干嘛呢?

男神:男神?

小朋友:咳,我是说学长你干嘛呢

男神:哦?!

王源很想问这tm是什么意思,可是他不敢

男神:准备直播

小朋友:啊啊啊啊真的吗,我是你的粉丝

男神:我知道

王源又懵了,男神刚刚说知道自己是他的粉丝,啊啊啊啊啊男神原来记得他,不过不会他一直都知道吧,自己这一个月是要多丢人就有多丢人。

男神:想听什么歌

小朋友:可以点歌吗?

男神:你就可以

小朋友:啊啊啊啊男神我爱你

男神:乖

隔着屏幕王俊凯都知道王源又脸红了。

小朋友:我......我觉得你唱什么都好听。

王俊凯没再回复他的消息,王源就打开直播等着,几分钟后就出现了王俊凯的脸,还是那么帅,王源觉得他拿着麦克风的样子最帅了。

才几分钟,直播间的人数就要破千了。

“今天我为一个人唱首歌”

不会是我吧!!!

王俊凯好像有感应一样接着说“没错,就是你。”

王源觉得这么多人喜欢王俊凯是有原因的,除了长得好唱的好,他还会撩妹!不过就是让王源觉得很不爽!

然后干脆利落的打开了伴奏

“这首歌叫做让我留在你身边”

王源觉得自己要疯了,王俊凯唱完很久他才反应过来。

“其实他不知道,在第一次真正的见面之前我已经见过了他,然后他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。可能真的是俗不可耐的缘分吧,我们又有了新的交集。一个月的时间很短,可是你总是犯蠢的吸引我的视线,我有话想跟你说,很多话想亲口跟你说。”

说完之后,王俊凯就不再说话了,像是在等王源回答一样,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失恋了,只有一个人觉得自己好像谈恋爱了。

久久得不到回答,王俊凯其实比谁都忐忑,可是他是真的忍不住了。

小朋友:今天我姐生日,你要不要来玩。

男神:要要要

立马关了直播。

隔壁的房间里

“所以他开这个直播是为了告白?”

“应该是”

然后门就被撞开了“姐,小啊姐,一会儿王俊凯要过来。”

小八一看了看小啊“这个告白不会是给他吧!”

小啊看了看王源冲小八一点了点头“好像是”

小八一淡定的问“来干嘛!”

“来......来祝你生日快乐”

看着一脸娇羞的老弟,信你我就是你弟!!!

“俊凯这么晚你去干嘛!”王俊凯拿着衣服胡乱的穿好鞋就往外冲

“爷爷,你早点休息,今天我姐生日,我还没去说生日快乐呢!”

你姐......难道还有我不知道......俊凯爷爷陷入了沉思。

 

小八一生日快乐吗?

快乐!!!

很好,我就知道你快乐,虽然不知道写的什么,但是生日快乐,和你们一起喜欢凯源,在喜欢凯源的路上相互帮助互相搀扶的前进很幸运。我也很感谢你们伸出手去帮助一个没有经验没有很多目标的我。

人生的路很漫长,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很短暂,可是因为凯源所以我们共同的记忆已经有好几个春秋!谢谢你和小啊,出现在这里,给了我新的动力,去创造很多的第一次!

生日快乐啊!

生日快乐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66)